福励背景

公司简介

厦门福励织造有限公司由外商独资,创建于1992年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花边织造企业。在福建厦门设有研发及销售中心,生产及染整基地位于福建南平,占地面积35,000平方米。我司已通过ISO9000、 Oeko-Tex 100、 GRS以及BV等国际标准生产认证。

成立至今,福励始终专业、专注于蕾丝花边研发和生产,多年来持续购进数十台德国卡尔迈耶(KARL MAYER)最先进的经编机和专业的检验、检测设备和实验仪器,建成高效、稳定、多样化的现代化花边织造生产线、半自动化产品检验生产线和专业的检测实验室。公司已于2022年底建成自有染厂,实现染织一体的花边全流程生产过程,在未来几年将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和规模。

二十多年来,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,公司与知名纺织院校建立人才合作关系,完善内部人才机制和管理,培养出一大批具备专业技能和实际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;同时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设计软件和工艺软件,生产的产品能够很好地把握流行趋势和视觉审美,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,产品远销欧美、日本、韩国、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。所有由福励设计的蕾丝花边都经过国际版权注册,每一个款式都是公司和品牌的资产。

产品的创新和品质是公司的命脉,多年来公司持续进行多项工艺技术改进和流程优化措施,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。公司秉持“信为本,质为先;以创新求发展,以服务求生存”的理念,致力打造百年花边企业。

发展历程

1992年

公司成立

2005年

成立产品研发部门

2006年

通过ISO9000认证

2007年

通过Oeko-Tex认证

2010年

荣获“劳动关系和谐企业”荣誉称号

2014 - 2020年

连续七年荣获“成长型中小企业”称号

2015年

被美国全球知名品牌授予10大战略合作伙伴

2016年

获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

2019年

通过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

2023年

南平染整生产中心投产